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教务处

教学名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学名师 >> 正文



学院两个名师工作室成功入选山东省第二批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
日期: 2019-12-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山东省第二批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建设名单的通知》(鲁教师函〔2019〕42号),学院赵亮培工作室、王娟工作室成功入选山东省第二批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

山东省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是山东省教育厅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7—2020 年)的意见》(教师〔2016〕10 号)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发挥职业院校名师和骨干教师示范作用,提升“双师型”教师队伍整体水平的重大举措。

目前,学院拥有省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4个,分别由宋健、王峰祥、赵亮培、王娟老师主持。学院省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的成功获批,充分体现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成果和专业建设成果,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办学影响力。接下来,学院将按照省教育厅部署,以入选省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为契机,推动学院教师团队建设,通过发挥名师的示范、辐射作用,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方法创新,全面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jwc.lwvc.edu.cn)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