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教务处

师资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培养 >> 正文



2020年新入职教师参加理想信念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日期: 2020-10-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月23日上午,我院新入职教师到山东小三线纪念馆、莱芜战役纪念馆参加理想信念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在山东小三线纪念馆,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影像,把老师们带到那个特殊的年代,再现了当年成千上万建设者听从党的召唤,义无反顾奔向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在莱芜战役纪念馆,老师们先后参观了鲁中抗日战争展览馆和莱芜战役展览馆,通过观看图片、文字、实物等史料,聆听讲解员的解说,每一位新教师都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革命群众和中华民族在血雨腥风的岁月为国家和民族解放事业所做出的巨大牺牲。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历史,继承革命优良传统,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争做新时代优秀教育工作者。

 

 

新教师在小三线纪念馆参观学习

 

新教师在莱芜战役展览馆参观学习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jwc.lwvc.edu.cn)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