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教务处

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技能竞赛 >> 正文



学院在2021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斩获27个奖项
日期: 2022-03-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等四部门联合发文公布2021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名单,学院在高职组多个赛项中共荣获27个奖项,包括一等奖3个,二等奖14个,三等奖10个。其中,机电工程系教师王翠翠、高迟指导的孙壮、邹学超,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教师孟凌春指导的续婵娟,信息工程系教师宋泽清、李荣国指导的高骏豪、陈高鸿、孙军杭分别在装备制造专业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赛项、医药卫生专业护理技能赛项、电子与信息专业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赛项中获得一等奖。

2021年度是高等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增值赋能的关键之年,学院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注重内涵提升,不断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构建职教新发展格局,将校企合作、1+X证书、职业技能大赛、职业素养、课程思政融入人才培养体系,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积极参加各类技能大赛,不断提高学生匹配企业岗位的职业能力,提升学院教师技能水平和教学能力,营造“比、学、赶、帮、超”浓厚氛围。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坚持高水平专业群的发展目标,持续推动“三教”改革,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融入职教高地建设,提质培优、增值赋能,继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入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改革,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为全市乃至全省产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智力支持和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支撑。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jwc.lwvc.edu.cn)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