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教务处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资格信息确认及报名的通知
日期: 2024-03-19      信息来源: 教务处      点击数:


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学籍数据及图像信息已上传至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系统,完成预报名的学生需在报名系统中完成信息核对、资格验证及报名,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信息确认

已完成预报名学生(见附件)需在登录报名系统(https://cet-bm.neea.edu.cn/,注册账号后,完成信息查询并确认,并进行资格验证。信息核对及资格验证截止时间为326日上午10:00。如学籍信息、照片信息有误,考生需及时联系所在系,由所在系向教务处提供正确信息及证明材料进行修改,逾期将不能变更学籍信息及照片信息。

二、网上报名及缴费

考生在3229:0032917:00期间,登录报名系统,完成网上报名并缴费。考生要在规定缴费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如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系统会在 24 小时后删除考生报考信息。报名成功的唯一标识是:对应科目的支付状态为“已支付”。一旦报名缴费成功,所有信息不得改动。

三、准考证打印

考生可于679:00起登录考试系统打印准考证,如忘记通行证密码,可通过邮箱重置。如忘记通行证,可通过点击网页上的“找回已报名账号”按钮找回。

四、成绩报告单相关事项

报名学生要及时关注报名系统所发布公告,成绩发布 25 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s://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

纸质成绩报告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规定时间内登录 CET 报名网站(https://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申请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须按考点规定时间及地点免费领取,成绩发布半年后未领取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补发。


教务处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jwc.lwvc.edu.cn)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