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教务处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对2020年校本教材编写立项及2019年校本教材编写立项延期结项项目进行结项验收的通知
日期: 2022-12-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单位:

为深化教师教材教法改革,鼓励教师根据专业培养目标和课程特点,结合学院教学实际,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推进校企“双元”合作开发数字教材,编写新型活页式、工作手册式校本教材(实训教材),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学院《关于2020年新型活页式、工作手册式校本教材(实训教材)编写立项的通知》要求,学院将组织有关人员对2020年校本教材编写立项及2020年以前校本教材编写立项申请延期结项的项目行结项验收。有关事项如下:

一、验收对象

2020年立项项目及2020年以前立项项目中申请延期结题的项目。

二、验收要求

(一)项目验收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优秀项目数量原则上控制在学院总项目数的20%以内。

(二)2020年以前立项项目中申请延期结项项目的评审结果只分合格和不合格,并且在此期间不得申报院级以上教材编写立项项目。

(三)检查验收不合格的项目,取消立项资格,不给予研究经费支持,项目负责人两年内不得申报教材编写立项项目。

(四)本次结项验收只接收2020年立项项目及2020年以前立项项目中申请延期结题的项目,2020年之后立项的项目不可提前申请结项。

(五)2020年立项建设但不能按时结项的项目,需提出延期结项申请,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同意并盖单位公章后,与2021年教材编写立项项目一起结项。

三、材料报送

(一)《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教材编写立项项目结项报告书》(附件1)一式5份,教材5份。

(二)2020年校本教材编写立项项目申请延期结项的需提交延期结项申请表(附件3),一式1份。

(三)各项目于20231月4日前将以上材料报办公楼324,电子版打包发送到教务处邮箱lwzyjwc@163.com。

(四)联系人:许晓,联系电话:0531-76268115


附件:1.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教材编写立项项目结项报告书

2.2020年校本教材编写立项以及2019年校本教材编

写立项延期结项项目一览表

3.2020年校本教材编写立项项目延期结项申请表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22年1226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jwc.lwvc.edu.cn)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