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教务处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学通知 >> 正文



新形态云教材创作培训会通知
日期: 2023-01-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云教材集成移动学习、富媒体数字出版和云服务三大领域的前沿技术,依据学习者情景化、动态化、形象化的学习需求,将传统纸质教材内容重新进行富媒体编排设计和交互设计,面向各端进行全新设计呈现(手机、Pad、PC),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可扩展的、可互动的、进度可跟踪的、精致化的全新教材学习体验。为让老师们了解云教材在数字背景下的教材建设以及如何创作一门云教材,特邀请北京智启蓝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 商桑 产品总监 周素民 作专题培训。

一、培训形式:

本次培训以腾讯会议线上形式进行。

腾讯会议号448 460 759

培训时间:202315 周四 下午14:30-16:00

培训主题及主讲

1.《数字经济背景下的数字教材建设》

 主讲 时间30分钟

2.云教材编辑器的使用

   主讲周素民 时间50分钟

3.座谈、咨询、答疑。10分钟

参会主要人员

对云教材创作感兴趣的任课教师。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jwc.lwvc.edu.cn)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