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教务处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体育选项课选课的通知
日期: 2020-12-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系:

根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选项课实施方案》,自2020级普通高职类学生起开设体育选项课,现将相关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本次选课学生为2020级普通高职类学生,含三年制普通高职、专本贯通、三二连读类学生。

二、相关要求

根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选项课实施方案》要求,体育选项课为各专业必修课,选课对象范围内学生必须选择一项体育选项课进行学习,选项课总评成绩计入体育课总评成绩,无成绩或成绩不合格将影响毕业。学生在入校第二学期进行体育选项课学习,第三学期继承第二学期选课项目,进行选项提高课,自第四学期开始不再开设体育必修课,学生可选择学院开设的体育类公共选修课。

三、选课时间

1.第一轮选课时间为2020年12月17日12:00—18日10:00。符合条件学生在第一轮选课时间段内选择一项课程作为第二、三学期的体育选项课程。

2.第二轮选课时间为2020年12月18日12:00—19日8:00。在第一轮选课中未能选中课程的学生进行第二轮选课。

四、选课步骤

1.进入选课系统

学生登录学院或教务处网站首页,在【快速通道】中点击【学生选课】,进入教务管理系统入口页,学生可根据所处位置选择入口,进入教务管理系统登录页面;

2.登录教务管理系统

进入教务管理系统登录页面后,输入用户名、密码及验证码,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选择【学生】后点击【登录】进入教务管理系统,进入系统后需更改登录密码。建议学生在选课前登录教务管理系统,修改并牢记密码,密码丢失可到各系教务科进行重置;

3.进行选课

登录系统后点击左上角【网上选课】下拉菜单,点击【选体育课】进入体育课选课界面,

根据兴趣爱好和个人特长,在项目类别中选择有余量的项目,预定教材选项可不选,并点击提交,即选课完成,可在已选列表中查看已成功选择的项目,可在【信息查询】—【个人课表查询】中选择2020-2021学年第2学期查看个人课表。

如果提示说明该课程已被选满。当一门课程选课人数超限以后,只能重新选择另外一门课程,或在其他同学退选出现选课空余时再选择该门课程。在规定的选课时间内和允许的选课次数内,如果想放弃“已选课程”,可点击该课程最右方的【退选】,然后重新选择其他课程。

各系务必尽快通知到每一位符合选课条件的学生,保证所有符合条件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选课。

 

 

教务处        

2020年12月15日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jwc.lwvc.edu.cn)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