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教务处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补考通知
日期: 2020-06-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  系:

根据学院教学工作安排,2018级高职2016级五年制各专业2019-2020学年度第1学期期末考试补考将于2020711日至12日进行,2019级高职2017级五年制2018级五年制2019级五年制各专业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补考将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后第一周进行(即暑假后开学第一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组织:

根据莱职院政发[2010]55号《关于印发莱芜职业技术学院考试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精神,各系要及时统计需要补考学生名单和补考科目,并及时通知相关学生按时参加补考。

对于在期末考试期间作弊的考生,需本人写出深刻检查,经所在系同意后方可参加本次补考。

对符合莱职院政发[2010]55号第六章第二十五条第一款(一学期有5门以上(含5门)的课程考核不及格者,不得参加补考,只能随下一级学生重修。)的考生,均不得参加相关课程的正常补考,请各系对上学期期末考试五门以上不及格的学生做出详细统计务于76日前盖章后报教务处,电子版同时发至教务处信箱。

没有按期毕业的往届生需提前15向各系申请随考2019-2020学年第1学期开设的课程,请各系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及时通知相关毕业生,提前做好体温检测、健康码申请等疫情防控措施,试卷阅毕连同成绩单一并报送教务处备案。

二、健全机构:

各系要根据补考需要建立相关的考试机构,考务、保密等工作必须有专人负责,考试期间要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和宣传工作,严肃考风考纪,考试时要认真核对学生证件,坚决杜绝替考等违纪作弊行为。

三、试卷印刷:

各系在祥查补考科目和人数的同时,要做好补考试卷的印刷准备并务于72日前完成试卷印制。在试卷印刷过程中和考试前后要注意做好保密工作。

四、补考时间:

公共课、跨系课补考时间安排见附表,专业课补考时间由各系根据情况穿插安排。各系务于78日前将补考安排表和组织机构报教务处。

五、阅卷统分

补考结束后,各系将试卷送开课系教务科,由开课系指派相应任课教师在两周内完成阅卷,并将补考成绩单返回学生所在系。考试成绩单要有阅卷教师签名、阅卷系教务科长签名。2018级高职2016级五年制各专业补考成绩各系务于第20周录入完毕后送教务处,2019级高职2017级五年制2018级五年制2019级五年制各专业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补考成绩录入时间暑假以后另行通知。


2020619


附件:公共课、跨系课考试时间安排

日期

时  间

科   目

类  别

年  级

711

8:009:30

大学英语(英语)

高职、五年制

各年级

711

10:0011:30

政治类

高职、五年制

各年级

712

8:009:30

高等(数学)

高职、五年制

各年级

712

10:0011:30

(大学)语文

高职、五年制

各年级

说明:1.补考期间同步进行金工实训补考,随到随考,考试地点安排在机械工程实训中心;2.711-12日下午各系安排专业课补考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jwc.lwvc.edu.cn)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