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教务处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2014年6月山东省计算机文化基础考试报名的通知
日期: 2014-06-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 系:

根据教育厅通知,本学期计算机文化基础考试将于2014年6月28、29日进行,现就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1.本学期2013级开设《计算机文化基础》的高职各专业全部参加山东省统一考试。其他年级高职、五年一贯制各专业未取得该合格证的在校生可一并报名参加考试。

2.各教学班首先到各系教务办公室报名,报名时需准备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张备用。

3.各系整理后,务于6月9日上午10:00前将考生报名库发至教务处邮箱jiaoxue6267@126.com。数据库类型按照教育厅要求统一使用ACCESS(字段包括学号、考生姓名、性别、所属校区、所属院系、专业、考生层次、入学年份),不接收EXCEL电子表格数据。报名数据库模板已发往各系电子信箱。

4.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请相关任课教师及时组织考生练习。考前必须将考试用计算机环境重新整理,确保局域网工作正常;软件环境是:Windows XP+OFFICE2003(完全安装)。

各系接此通知后,请抓紧组织学生报名,各系完成数据录入后,应对学生的报名信息下发核对,杜绝姓名等信息错误。

教 务 处

2014年6月4日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jwc.lwvc.edu.cn)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