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教务处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2010届普通中专毕业证书验印的通知
日期: 2010-05-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系:

根据省教育厅文件通知安排,2010届普通中专毕业证书验印工作将于近日进行,为做好本次毕业证书验印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印对象

本次证书验印对象为2007级所有普通中专在校生以及往届未能正常验印的普通中专毕业生。

二、各系需准备的材料及注意事项

1、2010年中专毕业生登记表(见附件)。表中各项要认真统计,确保每位学生的信息完整、准确,其中录简表位置号为学生录取时在录简表中的位置,有六位数字组成,1-2位代表所在册数,3-4位代表所在页,,5-6位代表所在行。例如“010612”代表此学生在第1册第6页第12行。

2、参加验印的学生照片。学生照片要求为二寸红底彩色正面免冠照片,每人两张,用纸袋包好并在纸带上写明学生专业班级、姓名及身份证号,以班级为单位收齐。

上述材料务必于5月27日前整理好交教务处,其中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登记表电子版一并发至教务处邮箱jiaoxue6267@126.com。往年未能正常验印的毕业生材料另附表说明。

各系要认识统计学生各项信息,做到学生信息不漏不错,确保2010届中专毕业证书验印工作顺利完成。

教务处

二〇一〇年五月二十日

附件:

二〇一〇年中专毕业生登记表

系别(章):

序号

身份证号

姓名

性别

专业

班级

录简表位置号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jwc.lwvc.edu.cn)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