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教务处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7个项目获批2023年度山东省职工与职业教育重点课题
日期: 2023-04-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职工与职业教育协会发布了《关于公布2023年山东省职工与职业教育重点课题立项的通知》,学校《基于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计划的数控车削加工岗位工匠培育方案研究》《基于“岗课赛证”融合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专业群课程思政体系化模式研究与实践》等7个项目获批立项2023年山东省职工与职业教育重点课题。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职工与职业教育研究工作,鼓励我校职教工作者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充分发挥教育科研创新理论、服务决策、指导实践的重要作用,积极促进我校职工与职业教育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

下一步学校将全力做好山东省职工与职业教育重点课题的研究和实践的支持工作。同时,加强对课题的过程性管理及阶段性考核,加快培育更高水平的教学研究成果,继续推进我校职工教育和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jwc.lwvc.edu.cn)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