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教务处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系列专题讲座
日期: 2023-04-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月11日下午,学校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系列专题讲座活动。本次活动邀请机械工业出版社职业教育分社副社长覃密道、清华大学出版社资深策划编辑张弛先后作专题讲座。各系部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以及有教材出版和修订意向的教师参加讲座。

覃密道以《新时代背景下的职业教育教材建设》为题,对《职业院校教材管理办法》要点进行了解析,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及课程思政如何进教材、新型活页式教材开发探讨以及教材出版方面为教师们做了专题讲座。张弛以《高质量职业教育教材建设和开发》为题,在课程思政进教材、规划教材申报要点和高质量职教教材建设方向为教师们做了专题讲座。两位专家的报告精彩生动、非常实用,为学校教师教材编写、申报明确了思路,提供了指导。

报告会后,在办公楼328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与会教师与机械工业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的编辑们就教材编写、改版和教材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jwc.lwvc.edu.cn)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