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教务处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与高等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签订校社合作协议
日期: 2023-04-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月18日上午,学校与高等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举行校社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党委副书记、院长徐运国,副院长李允实,高等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高职出版事业部主任叶波出席签约仪式。学校教务处、实训管理中心、各系(部)相关负责人,高等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徐运国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高等教育出版社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并向来访专家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

叶波介绍了高等教育出版社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在精品教材、在线开放课程、专业教学资源库、信息化教学平台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围绕数字课程开发、新形态一体化教材编写、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等方面展开交流座谈。叶波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学校初心馆、机械工程实训中心、文物保护学院,并对相关专业资源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校社合作协议的签订,对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学校将从教育教学资源共研、共建、共享、共赢四个方面全面深化双方的战略合作,协同创新,互惠共赢,促进双方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jwc.lwvc.edu.cn)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