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教务处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23年三二连读高职转段考试
日期: 2023-04-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月23日,学校2023年三二连读转段考试顺利进行。本次考试在莱芜航空中等专业学校、济南市莱芜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济南科技学校、单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临沂市经济学校、峄城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鱼台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合作中职学校设立7个考点、25个考场,共有529名中职阶段学生报名参加考试。

考前,学校召开了考务工作会议,副院长魏广舜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考点考试负责人、学校派驻各考点巡考人员以及考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魏广舜在讲话中强调了本次考试的重要性,他要求,考试相关人员务必高度重视,严格落实责任,加强协调配合,特别在考试组织、考风考纪、试卷保密、巡考监督等重要环节提出了工作要求。

学校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三二连读学生转段录取工作的要求,制定了《莱芜职业技术学院三二连读高职学生转段考核实施意见》《莱芜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三二连读转段考试工作方案》,明确了考核办法、考核方式以及工作任务和岗位职责,对本次考试做了周密部署和精心安排。

考试期间,学校派驻各考点巡考工作人员强化责任意识,严肃考风考纪。各中职学校高度重视、细致安排,严格按照考务手册规程要求操作,确保了本次考试平稳有序。考生考试合格后,将被学校机电一体化技术、无人机应用技术、大数据与会计、数控技术、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学前教育、应用电子技术、电子商务8个专业录取,到我校完成专科阶段学习。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jwc.lwvc.edu.cn)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