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教务处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6个项目获批2022年度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日期: 2022-12-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官网公布了《2022年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拟立项名单》,学校《 “五元协同 四维一体”高职院校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的服务体系研究与实践》《基于评价导向的高职院校专业动态调整机制研究与实践》《高职文物修复与保护专业文化建设模式研究与实践》等6个项目获批立项。本次评选学校工作成绩显著,实现新的突破,共获得经费资助总额28万元,创历史最好水平,其中重点项目4项,重点项目立项数量位列全省高职院校第3位。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工作,将其作为促进学校提质培优增值赋能、推动学校深化改革创新发展、打造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的重要抓手,鼓励聚焦新时代重大理论实践问题和教育教学改革前沿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开展研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下一步学校将全力做好项目研究和实践的支持工作。同时,加强对项目的过程性管理及阶段性考核,加快培育更高水平的教学研究成果,努力走出一条具有“莱职特色”的教育科学研究创新发展之路。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jwc.lwvc.edu.cn)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