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教务处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入围校赛决赛学生培训会
日期: 2022-06-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保障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顺利进行,提高学生创新创业意识,2022年5月27日晚,教务处在办公楼214会议室组织了入围校赛决赛学生的专题培训会,邀请商务管理系双创专家张文斌副教授针对项目计划书的各部分内容如何优化凝练进行了详细讲解,入围决赛的项目负责人和1位团队成员以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员等1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过程中,张教授从执行总结与管理团队、产品服务与市场分析、竞争分析与市场策略、生产运营与风险分析、财务规划等五个方面对项目计划书如何高质量书写进行了讲解。张教授结合自身多年创业宝贵经验,运用发生在身边具体的案例,生动诠释项目计划书中的各种术语。参会学生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做了学习笔记。

培训结束后,部分学生与张老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张老师表示后续会对学生项目计划书内容、现场答辩PPT的设计、决赛现场答辩技巧深入指导。

通过本次培训,学生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明确的认识,提高了学生的参赛积极性,为今后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奠定了基础。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jwc.lwvc.edu.cn)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