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教务处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全体人员进行职业教育相关文件学习
日期: 2022-03-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16教务处全体人员进行了职业教育相关文件的学习规划科科长孙锋申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职业教育)》、《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22年工作要点》和《2022年山东省职业教育工作要点》等文件,并对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教务处处长孟宪超对本次学习进行了总结并对大家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利用工作之余对文件内容作进一步深入解读理解,真正把文件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制定好工作计划,提前部署各项任务,从而确保教务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jwc.lwvc.edu.cn)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