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教务处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行走的思政课”—— 学院师生走进奔速电梯
日期: 2021-06-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月11日下午,副院长邹翠兰带领信息工程系2020级计算机信息管理班同学到山东奔速电梯有限公司研修,将思政课讲在了工厂车间,打造了一堂行走的思政课。

邹翠兰简要介绍了奔速电梯和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青岛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李长明董事长基本情况,勉励同学们一定要学好基础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从小事做起,踏踏实实,为以后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山东奔速电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长明围绕“引领电梯技术发展潮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大力倡导节能环保”的公司理念,着重介绍了“中国电梯、莱芜制造”的跨国品牌是怎么叫响的以及奔速电梯如何直供哈萨克斯坦总统府的生动故事,引导同学们要不断树立可行的阶段性目标,做事要坚持和忍耐,要学有所长。

同学们一致表示,这堂课收获满满,看到了校园里看不到的、听到了课堂上听不到的生动案例,进一步坚定了为“工业智造”添砖加瓦的信心。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jwc.lwvc.edu.cn)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