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教务处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精品课程建设走在全国前列
日期: 2021-01-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中央电化教育馆面向全国组织了第二十四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学院提交147件作品,120件作品获奖,获奖率达81.6%。其中获评标杆精品课29件,典型精品课24件,优质精品课67件。标杆精品课获奖比例达74.3%,各级别获奖数量位居全国首位。

本届交流活动旨在以职业岗位核心能力线上精品课建设为引领,着力打造现代职业教育信息化教学资源建设、管理、应用的生态环境,突出职业院校内涵式发展,强化提升职业院校核心竞争力。本届交流活动共收到来自16个省(区、市)职业院校提交的375件作品,经过严格评审,共评选出标杆精品课39件,典型精品课64件,优质精品课102件。

《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提出,职业教育的信息化水平和优质职业教育资源有效供给是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必要途径。学院将课程资源建设作为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着力点持续推进,重视运用“互联网+职业教育”创新思维实施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及教学模式改革,在充分利用数字教学资源促进职业教育混合式教学、助推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做出了有益尝试并取得较好发展。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jwc.lwvc.edu.cn)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