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教务处

公示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专区 >>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 教材选用情况的公示
日期: 2023-01-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根据《中共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教材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和《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教材、作业本征订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教材选用、审查工作。经任课教师推荐、教研室讨论、系部教材建设与管理委员会及学院教材建设与管理委员会审查、教务处汇总审核,确定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新选用教材情况统计表》,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1月2日至1月6日。

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学校教务处反应。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内容提出的书面异议材料须注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其真实性由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负责。过期或不按要求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324房间,电话:0531-76267362 76268115,邮箱:lwzyjwc@163.com。

附件: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新选用教材情况统计表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1月2日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jwc.lwvc.edu.cn)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