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教务处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学院2019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日期: 2019-10-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经过全体参赛师生的共同努力,学院2019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赛程,于10月18日下午圆满闭幕。党委书记董海燕,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维运,党委副书记毕玉海为获奖团队代表颁奖,李维运致闭幕词,副院长魏广舜主持闭幕式。学院领导及各处室、系负责人出席闭幕式。

李维运代表学院对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和运动员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比赛期间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指出,本届运动会是全院师生的一次体育盛会,是对我院体育工作和师生综合素质的检阅,它充分反映了我院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体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的良好态势。本次运动会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是一次团结的盛会,奋进的盛会,精彩的盛会,欢乐的盛会。他强调,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是学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指示、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体现。学院培养的人才不仅应该具有专业的技能,完善的人格,创新的精神,更应该拥有强健的体魄。他希望老师们和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能够继续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把赛场上表现出来的坚韧不拔的意志、顽强拼搏的作风、团结互助的风格、勇攀高峰的精神发扬下去,发愤图强、苦练技能,强身健体、敬业奉献,懂得感恩、与人为善,同心同德、开拓奋进,为开创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赛场上运动员敢于挑战、顽强拼搏,为我们奉献了一场场扣人心弦、精彩纷呈的赛事。最终,信息工程系、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医学技术护理系代表队获甲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师范教育与艺术系、信息工程系、冶金与建筑工程系代表队获乙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师范教育与艺术系、机电工程系、医疗技术与护理系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经济管理系、学院机关、师范教育与艺术系代表队获教职工团体总分前三名;师范教育与艺术系获优秀组织奖。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jwc.lwvc.edu.cn)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