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教务处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学院2019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日期: 2019-10-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月17日上午,学院2019年秋季田径运动会拉开序幕,党委书记董海燕宣布2019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维运致开幕词,党委副书记毕玉海主持开幕式。学院各处室、系负责人及全体师生参加开幕式。

上午八点,伴随着激昂澎湃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鼓乐队、花束队、腰鼓队、彩旗队阔步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各运动员方阵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精神抖擞地依次入场,他们身着特色服饰,手拿特色道具,展示着学院各系的鲜明特色。铿锵有力的步伐,高亢嘹亮的口号,展现出莱职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入场式完毕后,全体师生起立,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李维运在致词中指出,体育文化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体育文化建设是提高大学生身心健康水平,增强大学生适应社会能力的重要渠道。近年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将提高学生的体育素养和养成健康行为方式作为教育教学的重要内容,大力弘扬体育文化,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他向大家提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运动员要尊重对手,尊重裁判,遵守竞赛规则,发扬“祖国至上、团结奋斗、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中国女排精神,再接再厉,争创佳绩;二是希望全体教练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在大会组委会的统一组织协调下,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肃赛风,严格赛纪,对每一名运动员的成绩,进行客观公正的评定,确保各项裁决准确无误;三是希望大会服务人员和全体观众,要自觉遵守大会纪律,树立服务意识,发扬奉献精神,做好后勤保障,为运动健儿们加油鼓劲,争做文明观众;四是希望全体师生以这次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魄,修身养性,并将自强自律、团结互助、奋勇拼搏的精神融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之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更快更好发展。

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宣誓,表示将严格遵守比赛规则,胜不骄、败不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一年一度的秋季田径运动会既是一场体育运动的比赛盛会,又是一场文明风尚的检阅大会。运动场内洋溢着竞争、拼搏、快乐的气氛,呈现出团结、奉献、和谐的场面,精彩演绎着学院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jwc.lwvc.edu.cn)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