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教务处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院领导到各系督导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日期: 2012-05-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4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院长孟平,纪委书记毕玉海深入到各系,通过查阅教师教学材料、与各系负责人及各检查小组成员座谈等形式,对正在各系开展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孟平充分肯定了各系的教学管理工作,他指出,各系通过加强质量监控,积极落实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的各项任务与要求,不断规范教学管理,工作各具特色。他要求各系,要围绕促进项目导向、任务驱动、教学做一体化等进行教学方法改革,狠抓教学质量,确保日常教学规范运行,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毕玉海要求各检查小组成员要高度负责,严格按照检查方案,认真检查,客观公正评分,总结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学院相关部门及任课教师,通过检查达到促进教学的目的。

本次教学检查内容涉及教学管理、教师教学、学生学习等方面,重点检查校内实践教学和校外实习、见习等实践环节的开展情况。检查形式包括听取各系汇报、查阅教学管理档案和教师教学材料等。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jwc.lwvc.edu.cn)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