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教务处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院示范专业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日期: 2012-04-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月11日下午,学院举行示范专业建设项目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孟平,纪委书记毕玉海出席启动仪式,学院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教务处、计财处等部门负责人和各系相关同志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学院纪委书记毕玉海主持。

孟平作重要讲话。他指出,示范专业建设投入大、标准高、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建设重点,切实提高专业建设质量。要以此次示范专业建设为契机,不断加强专业建设,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促进专业建设与区域经济发展密切结合,真正发挥示范专业“主干辐射、以点带面”的引领带动作用,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坚实基础。

毕玉海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大家要认真领会并贯彻落实孟院长讲话精神,对示范专业建设要高标准、严要求、开好头、起好步,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力求实效,高质量地完成示范专业建设的各项工作。

教务处处长谭茂玉介绍了学院示范专业建设的有关情况,机电工程系、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信息工程系、冶金与建筑工程系、经济管理系、商务管理系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jwc.lwvc.edu.cn)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