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教务处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2023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 2023-05-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三位一体”统筹推进教育、科技、人才工作,把创新教育贯穿教育活动全过程,以创造之教育培养创造之人才,我校在2023年举办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学校本次创新创业大赛共分为2个阶段,校赛初赛阶段,在各单位、系部的积极推动下,我校师生踊跃参与,合计上报约4000个项目参加初赛评选,经初赛专家评审,共有80个项目入围校赛决赛;校赛决赛于521日举行,决赛阶段邀请到了来自济南职业学院等单位的4名校外专家及8名校内专家评审指导,经过各项目团队路演、答辩及专家打分、成绩汇总等环节,最终评选出金奖12项,银奖20项,铜奖28项,优秀奖16项。

通过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我校建立了完善的备赛、比赛机制,激发了学生创新创业热情,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研,促进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的形成与完善,培育了学生创新思维,全面提升了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目前我校正在培育优质项目,争取在今年的省赛以及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jwc.lwvc.edu.cn)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