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教务处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院6项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顺利开题
日期: 2023-04-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8日上午,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管理要求,学校在办公楼328召开了2022年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报告会。来自山东农业大学、齐鲁医药学院、淄博职业学院、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等单位的7位专家对学院承担的6个项目进行了开题论证。学院党委副书记毕玉海、教务处相关人员及项目组主要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毕玉海对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指出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工作是促进学校提质培优增值赋能、推动学校深化改革创新发展、打造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的重要抓手,期望各位项目负责人踊跃提问,虚心受教。随后,各项目主持人主要从项目研究目标、研究思路、研究内容与方法、预期研究成果等方面做了具体汇报,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审阅材料的基础上,针对研究中可能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与各项目组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客观、科学的指导性意见与建议。最后,经专家组评议,均一致同意6个项目开题,可以进入实质性研究阶段。

本次我院共有6个项目获批立项2022年度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其中重点课题4项,位列同类院校全省第三位,创历史最好水平。本次教学改革项目的顺利开题,标志着学院教科研工作又有了新的提升。下一步学校将全力做好项目研究和实践的支持工作。同时,加强对项目的过程性管理及阶段性考核,加快培育更高水平的教科研成果,努力走出一条具有莱职特色的教育科学研究创新发展之路。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jwc.lwvc.edu.cn)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