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教务处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领导来我院交流学习
日期: 2021-04-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月20日,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系主任韩敬东、专业负责人肖国涛、招生就业处处长刘明忠、教务与科研处副处长徐春河一行四人到我院进行交流学习,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魏鑫光、教务处副处长王学周、机电工程系教学主任赵亮培、机械与汽车工程系教学主任孙召瑞、机电工程系专业负责人宋健接待并出席座谈。

王学周向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系主任韩敬东介绍了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情况及其所属智能制造系的发展情况。随后大家在校企合作、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实训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和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座谈结束后,客人们参观了学院实训中心及机电系虚拟仿真实训室。

来访的领导对我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我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经验丰富,在实训室建设上的经验值得他们借鉴,希望今后多加强院校之间的交流,共同促进发展。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jwc.lwvc.edu.cn)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