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教务处

师资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培养 >> 正文



学院举行2020年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
日期: 2020-10-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月23日下午,学院25名2020年新入职教师面对国旗进行入职宣誓,庄严承诺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在学院商务管理系教师赵燕的带领下,全体新入职教师右手举拳,面对国旗,郑重许下誓言:“我志愿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拥护党的领导,忠诚人民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定理想信念,履行教师职责。爱国守法,立德树人;严谨治学,教书育人;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关爱学生,服务社会;终身学习,廉洁从教。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全部力量。”

根据教育部相关要求,教师宣誓仪式已成为学院新教师入职定期开展的一项常规活动。学院把开展教师宣誓活动作为教师职业理想教育和师德建设的重要载体,通过宣誓活动,坚定新教师的职业信念和职业操守,提升新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入职宣誓仪式结束后,在组织人事处副处长王志强带领下,新入职教师参观了学院师范教育与艺术系、铁皮石斛种植示范基地、机械工程实训中心等,从而对学院的校情校貌有了更为直观深入的了解,为新教师熟悉学院发展状况、今后高质量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jwc.lwvc.edu.cn)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