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教务处

师资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培养 >> 正文



机械设计制造类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国家级培训在学院开班
日期: 2019-07-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7月15日上午,机械设计制造类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国家级培训在学院如期开班,来自全省20余所院校的双师型教师和我院部分专业骨干共70多人参加开班典礼。副院长邹翠兰,教务处处长谭茂玉,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房玉胜,教务处副处长何玉广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谭茂玉主持。

邹翠兰代表学院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各兄弟院校的老师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技能大赛、科研创新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她指出,作为“优质省级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学院已成功承办省级培训项目四期,学院首次承办国家级培训任务,学院对此高度重视,先后多次召开会议协调部署,研究制定了详细的培训方案,对培训内容、食宿安排、资料准备、日常管理、学习观摩等各个环节进行了周密安排。培训期间,学院将邀请知名专家、教授和企业高级技师亲临授课、指导,并配齐配强管理团队,着力加强服务保障,全力为参训学员提供优良的培训环境和优质的培训服务。希望各位参训学员能迅速转变角色,适应环境,按时参加研讨实践,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开班典礼上,班主任代表机械与汽车工程系模具专业带头人陈军、学员代表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双师型教师李继财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开班典礼结束后,山东理工大学先进制造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泰山学者特聘专家”赵玉刚教授为参训学员作了先进制造技术主题报告。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jwc.lwvc.edu.cn)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