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教务处

师资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培养 >> 正文



学院承担的机械设计制造类“双师型”教师国培项目顺利通过专家视导
日期: 2019-08-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7月31日,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省级专家视导组在山东理工大学职业教育研究院院长、省职教师资培训中心副主任钟玉涛教授带领下,来我院视导2019年机械设计制造类“双师型”教师国家级培训项目。副院长邹翠兰、教务处长谭茂玉、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房玉胜及相关处室工作人员参加。

邹翠兰对省专家视导组莅临学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谢意,并从学院概况、基地建设、基地建设成效和本年度国培项目实施等四方面做了专题汇报。项目负责人房玉胜从项目分析、培训目标、培训内容、培训模式、师资团队、考核评价与跟踪指导和项目创新等七个方面对培训方案的设计进行了汇报。

会议结束后,视导组分别主持召开了机构管理人员、班主任、督导员代表座谈会和参训学员代表座谈会,并认真查阅了项目档案材料。视导期间,专家组实地查看了学院机械工程实训中心、数控特种加工实训室、精密测量与快速成型实训室等培训硬件设施。

视导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院培训硬件建设、校企一体化办学和项目组织实施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职责细化、学员考核等细节进行了认真、细致和富有指导性的反馈,对进一步提升我院培训管理、打造培训品牌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jwc.lwvc.edu.cn)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