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教务处

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技能竞赛 >> 正文



学院在2019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获得七项大奖
日期: 2019-10-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落下帷幕,学院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并获优秀组织奖。本届大赛学院参加决赛队伍及获奖数量均位居全省前列。

经网评和现场决赛,赵燕、陈媛、程霞、吴晓团队的《“不忘初心,用心服务,做中国好导游”--地陪导游服务》获得专业课程一组一等奖,王婧、田欣、李开行、刘义考团队的《槽/螺纹零件的编程与加工》获得专业课程二组一等奖;刘琳琳、孟凌春、高娟、李莹团队的《“健康中国,营养先行”—饮食和排泄护理》,李云霄,谢燕,张荃荃,杨小艺团队的《学前心理学的理论及其应用》,吴晓燕、王乔振、赵俊玲团队的《智慧农业大棚系统的设计与实施》,孙锋申、王松红、高慧、吕昕晖团队的《数字温度控制器的设计与制作》分别获得专业课程一组二等奖;梁楠、刘晓宁、杜伟、亓瑶团队的《Alice求职巧准备》获得公共基础课程组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赛制更改以后的首届比赛,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共评选出高职组一等奖31件、二等奖59件、三等奖91件。学院在本次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学院实施混合式教学改革以来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与水平。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jwc.lwvc.edu.cn)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