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教务处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课程建设 >> 正文



学院混合教学改革案例入选2019年度山东省教育信息化应用优秀案例
日期: 2019-10-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在山东省教育信息中心公布的2019年度教学信息化应用优秀案例名单中,学院《评价导向,推荐“线上线下相融合”混合教学改革》成功入选,位列高职院校第一名。

两年来,学院坚持融合设计、融合建设、融合应用、融合创新的核心理念,以支撑教育改革、提高教育质量和管理效能为重点,以网络教学平台、信息管理平台为重要抓手,深入推进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混合式教学改革,全面深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先后分4个批次,选派了179名教师到清华大学进行混合教学改革研讨培训,建设了179门适于混合教学的网络课程(占学院总开设课程的24.2%),280多名教师参与实施了混合教学改革,近万名学生深受其益。形成“教师乐教、学生乐学”的良好氛围,更好地落实了习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jwc.lwvc.edu.cn)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