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教务处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核对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老生专业教学计划的通知
日期: 2020-06-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系

为保证2020—2021学年学期老生专业教学计划的准确无误,教学任务安排、教材征订、课表编排做好基础性工作,保证各项教学工作高效有序开展,特组织下学期各专业教学计划核对、维护工作,现通知要求如下:

一、教学计划核对

各系需核对教务管理系统中老生下学期开设课程与对应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计划是否一致,具体为2019级第三学期、2018级第五学期、2017级学期、2016级学期。核对开设课程名称、学分、周学时、总学时、起止周、开课部门等各项信息是否准确,分方向专业特别注意课程的专业方向设置,具体操作方法见附件1操作视频。2020级新生教学计划待学院论证人才培养方案后,统一对全部教学计划进行维护核对。

二、教学计划维护

核对后确需更改计划中课程信息的,需按照附件2方式对相关课程信息进行维护,各项信息要严格按照系统规定格式(参照附件2说明内容)填写。

三、其他说明

专业教学计划中新开设的课程,各系需填写《新增课程信息表》(附件3)电子版,并及时联系教务处,由教务处导入系统后添加课程。

教务处打印教学计划确认单,由各系负责人核对签字后,确定系统中专业计划并执行,无特殊情况不再更改。

时间要求

请各系务必于615日前完成所有专业教学计划维护、核对工作。

 

教务处

2020年6月8日

附件1:教学计划核对操作步骤

附件2:教学计划维护操作步骤

附件3:新增课程信息表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jwc.lwvc.edu.cn)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