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教务处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在2020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日期: 2020-10-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0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鲁教职函【2020】28号),学院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并获优秀组织奖。孙秀燕、谷成玲、李振山、陈益鹏团队的《以定积分之道 铸零件加工之技——定积分及其应用》获得公共基础课程组一等奖,孙燕、高国华、刘翠、吴修文团队的《呵护生命-正常孕产妇管理》获得专业课程一组一等奖;吕昕晖、伊廷美、李元宝、纪兴华团队的《二板式注塑模具设计》获得专业课程一组二等奖;吴晓燕、王松红、王乔振团队的《有感而生——智慧温室系统的安装与调试》获得专业课程二组二等奖。学院在本次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学院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与水平。

本次比赛全省共评选出高职组一等奖31件、二等奖62件、三等奖92件,并推选15件获奖作品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评选,我院有3件作品获推参加国赛评选,数量位居全省高职院校第一位。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jwc.lwvc.edu.cn)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