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教务处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获评教育部2019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学校
日期: 2020-09-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学院在教育部2019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区域和优秀学校评选中成绩优异,获评优秀学校,是2019年度山东省获此殊荣的唯一一所高职院校。

根据《关于推荐2019年度教育部网络学习空间应用优秀区域和优秀学校的通知》要求,学院成立领导小组,从网络学习空间应用基础(应用规划、空间功能、配套条件、开通率)、空间创新应用(教学模式创新、学习方式创新、管理评价创新、教师专业发展、其他应用案例创新)、空间应用保障(制度保障、人员保障、安全保障)以及空间社会影响(经验推广、教研成果、其他社会影响)等方面,认真梳理学院推进教育信息化改革和落实全国数字校园实验校建设各项任务的具体措施及取得的成果。经过山东省电化教育馆组织专家评审,被推荐参加全国的评选。中央电教馆组织专家开展了2019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评审工作,最终评选出全国211所大、中、小学校参加视频答辩,学院成功入围。

为做好答辩工作,学院成立答辩工作小组。根据答辩要求对答辩材料反复讨论和修改,做到图文并茂、全方位展示学院推进网络学习空间应用的各项措施和取得的成果,并对答辩专家可能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准备。经过汇报和答辩,学院最终获评教育部2019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学校。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jwc.lwvc.edu.cn)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