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教务处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2020年度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成功举办
日期: 2020-07-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落实“课程思政”要求,提升教师“停课不停学”条件下组织教学的能力,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应用、团队协作等水平,持续深化教师、教材、教法改革,教务处主持举办了2020年度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比赛。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推进国家教学标准落地,提高教育教学管理能力和教学质量。

本届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分公共基础课组、专业课程一组、专业课程二组3个组别。经各系选拔、推荐,公共基础课组6件作品、专业课程一组21件作品、专业课程二组7件作品入围学院评审。经过专家网上评审,评选出《定积分及其应用》等16件作品分获大赛一、二、三等奖。

在本届院赛中,123名参赛教师以扎实的功底、良好的教态以及娴熟的讲课技巧,展示了学院教师的风采和精神面貌。教学比赛活动的开展,激发了教师更新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方法的干劲,营造了奋发向上、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培养了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促进了学院教师的专业发展。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jwc.lwvc.edu.cn)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