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教务处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高职组北方大区赛暨高峰论坛
日期: 2019-09-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月21日-22日,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暨高峰论坛。大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大学生知识技能竞赛理事会主办,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来自北方各省的16支代表队参赛,参赛师生总人数达到100余人。竞赛平台采用精创教育《人力资源管理智能仿真与竞赛对抗平台》,竞赛形式采用团队合作的方式进行模拟对抗操作。大赛共设置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系列单项奖等4类奖项。我院两支参赛队伍分别荣获特等奖和二等奖,其中一支参赛队伍晋级总决赛。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维运代表承办方致辞,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副会长兼大学生知识技能竞赛理事会会长杨河清教授代表主办方致辞,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斌先生代表技术支持方致辞,副院长邹翠兰主持开幕式。

竞赛同期举办人力资源管理高峰论坛,论坛由学院教务处处长谭茂玉主持,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副会长兼大学生知识技能竞赛理事会会长杨河清教授作《为大家讲解HRM专业在中国大学的发展》报告;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职教所专业室主任孙明红作《借力信息化,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报告;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斌作《新商科背景下精创实验教学探索》报告。论坛期间,学院和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维运,副院长邹翠兰,商务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郝金镇,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斌出席签字仪式。

闭幕式由郝金镇主持,副院长邹翠兰和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斌先生出席闭幕式。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副会长兼大学生知识技能竞赛理事会会长杨河清教授代表大赛主办方致闭幕词,他表达了对大赛承办方、技术支持方和所有参赛师生的感谢;杨教授对大赛的成功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教育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未来各个院校之间继续加强交流,共同切磋,共促创新人才成长。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提升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的创新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及专业能力,加强了各高校之间的交流。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jwc.lwvc.edu.cn)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