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教务处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新进教师赴雪野参加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日期: 2018-12-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提升新教师职业素养,增强教师队伍凝聚力,培养教师的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12月4日,学院组织2018年新入职教师到雪野参加了素质拓展训练。

在基地教练员的带领下,新教师分成三个战队进行比拼,各队首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队名、队旗、队徽和队歌创作,并进行了分组展示,然后依次开展了“齐心协力”、“齐眉棍”、 “圣塔游戏”、挑战150秒等多个活动项目。

本次拓展培训为期一天,时间虽然短暂,但活动紧张有序,新教师在汗水和欢笑声中磨练了个人意志、培养了团队精神、感受了竞技的快乐。通过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增进了新入职教师交流,增强了团队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化了使命担当,为新教师尽快地融入团队,更好地开展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jwc.lwvc.edu.cn)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