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教务处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实用英语写作大赛
日期: 2010-04-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月10日,学院举办实用英语写作大赛,来自机电系、经济管理系、计算机系、师范教育系、信息工程系、工程技术系共计290多名同学参加比赛。

为配合国家和山东省高职高专首届英语实用写作大赛以及山东省每年一次的实用英语口语大赛,深化我院高职英语课程教学改革,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提高学生的英语写作和英语口语能力,学院印发了《关于举办2010年实用英语口语大赛、实用英语写作大赛的通知》,经过三个多月的紧张筹备,实用英语写作大赛如期开赛。

本次大赛是首届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初赛学院选拔赛。竞赛试卷由首届全国实用英语写作大赛组委会统一提供,经济管理系和计算机系提供了竞赛场地,师范教育系的4位教师担任了大赛的监考和评判任务。竞赛期间,所有参赛同学认真答卷,力争取得优异成绩。本次竞赛结束后,学院将选拔推荐成绩前20名同学参加全国高职高专写作大赛山东赛区选拔赛。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jwc.lwvc.edu.cn)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4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