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教务处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学院召开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团队座谈会
日期: 2019-07-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交流经验,加油鼓劲,7月4日下午,学院召开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团队座谈会。党委书记董海燕,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维运,工会主席徐静出席座谈会。获奖团队指导教师、参赛选手及学院各处室、系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李维运主持会议。

董海燕充分肯定了学院参加国赛取得的优异成绩。他指出,第一,大赛优异成绩是学院良好办学实力的体现,是教、学、赛相长的结果,我们需要的是大赛中体现出的这种积极向上的精神和绵延不断的动力;获奖团队为参赛做了万全的准备,体现的是真情如火,心细如发,为了事业为了工作,其心可鉴、其情可明,感人至深,我们通过大赛改变了别人,也改变了我们自己;第二,要切实发挥大赛的引领作用,注重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不断发扬光大;我们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要把大赛作为促进全院工作的切入点和推动力,与常规教学管理紧密结合起来;第三,要踏踏实实地走好学院发展每一步,我们今天不是结束,而是开始,党和国家高度重视职业教育,面临职业教育发展的良好机遇,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和理性,借助这一时机,谋划未来时期的各项工作,早动手,以扎实的综合实力,屹立于全国和全省职业教育战线之林。

李维运代表学院向获奖团队教师表示祝贺。他指出,我院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共获得2金4银1铜的好成绩,位居全国和全省前列,下一步我们要按照同学们互相交流的经验,发扬大赛中好的精神和做法,做好下一个赛季的参赛,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今后,要把大赛中形成良好精神和作风贯彻到教学及各项工作中去,促进各方面的工作有一个提升;希望同学们发扬好这种敢打必胜、持之以恒能和努力的这种精神,搞好下一阶段的学习,毕业之后做好各自工作单位的工作,成为单位上的佼佼者,以自己的良好发展,为所在的单位做贡献,也是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贡献。

会上,获奖团队代表分别畅谈了参加国赛的体会,分享了在大赛中积累的宝贵经验。部分获奖团队所在系负责人从赛项的保障措施、参赛团队的选拔、训练组织方法等方面交流了技能竞赛各方面情况;教务处处长谭茂玉也对大赛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总结。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jwc.lwvc.edu.cn)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4317号